不完美独立个体

【锤基】未完待续

送给今晚因为b站剪辑哭成狗的五一233
无责任脑洞,二十分钟小短文一发完
是糖



Loki能感受到脖子上传来的疼痛,非常疼,让他几近窒息,饶是做好了充足准备的他也没办法忍受的疼。

他不禁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自己的愚蠢。

他明明可以顺从的接纳一切,像曾经无数次那样,做一个完美的骗子,快乐自在还舒心。可是啊,他没能甘心,也不想看他哥哥失望的眼神。

假如再来一次,他默默跟自己开了个玩笑,假如再来一次,他是否还能看见他哥哥的眼泪。

他可是恶作剧之神,而这个可太好玩儿了。

所以他装作阿斯加德英勇无畏的战士,气势汹汹地提着他的小刀冲了上去,然后如意料之中的被灭霸捏着脖子。

在即将窒息的一刻,他催动魔法制造了一场幻相,而真正的自己此刻已经成了一具普通尸体。

灭霸把他的身体丢在地上,说着:“这次不会再复活了。”他听完不屑地撇撇嘴:所谓灭霸也不过如此,这一点小把戏都看不透。

但也许他看透了,不过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Loki百无聊赖地想着,却被一声响亮哭声打断思绪。

他的哥哥啊,趴在他的尸体上哭的像个孩子,若他没有记错,他哥哥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

肉麻。他错了错目光,不想承认心里头有什么东西又酸又涨,刚才窒息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逼得他不得不红了眼眶。

然而此刻并不是他们兄弟俩互诉衷情的时刻,也并不是说出那几个词的最佳环境。他摇摇晃晃地撑起身体,在Thor猝不及防的时候给了他一个魔法,下一秒他的哥哥就躺在地上陷入了昏迷。

确认人是真的变得昏迷后,他才小心翼翼地卸去了伪装,他还是那个阿斯加德的小王子,优雅且美丽。

他坐在了Thor身边,用指尖轻轻去碰他的伤口,用一点魔力把它们复原,然后盯着他紧闭的双眼,放任自己发了一会儿呆。

好像从儿时开始,他的哥哥对他就格外放纵,他的所有恶作剧在Thor那儿总是屡试不爽,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Thor都由着他闹。

他其实对那个金光闪闪的位置一点都不向往,假如可以,他也只想待在Thor身边,跟Thor玩一辈子的恶作剧游戏,变成蛇也好变成女人也好用刀子捅他也好。

说到底,他不过只是想让Thor的目光停在他身上罢了。

所以他入侵地球,所以他嘲讽他的漂亮女友,所以他不惜以王位为筹码和他的哥哥站成对立。

现在都无关紧要了。他默默想着,让最后一个伤口痊愈,然后俯下身在昏迷的人紧皱的眉心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彩虹桥还开着,他应该送他哥哥走了。

他坐在那里,手指上绕起绿色的光,它们把Thor包裹起来,缓慢地移向彩虹桥的位置,就在他准备放手的时刻,却突然想到Thor现在没有武器。

那不是去找死。他皱了皱眉头,小声骂了句脏话。

体力和魔力的大幅度消耗已经支撑不了他接着思考,他破罐子破摔一般地想要把Thor丢回他们的小飞船然后亲自带他去找武器。然而这样做的结局就是Thor会发现他没死,也许还会赏他一个灭霸没做完的掐脖子。想到这儿他有些烦躁了,指尖的光明明暗暗,显示着主人的纠结。

也就在这时,他看见远方飞船缓缓驶来,是他们等待太久的银河护卫队的救援。

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把人冲飞船的方向丢去,魔力会指引着这具身体撞上飞船,再然后,就得全靠Thor自己了。

他吹了个口哨,转身打算回到子飞船上时,意外的发现了被他忽略很久的Hulk,哦不,也许现在是Bruce。

他只思考了一会儿,接着便毫不犹豫地把Bruce扔下了彩虹桥,还记仇一般地送给Hulk一个不能出来的魔法。

地球需要人去通知,地球也会有人有办法让Bruce加入战场。

他没心没肺地想着,钻进了飞船里。

说到底谁稀罕Thor的王位呢?他本来就已经是约顿海姆的王了。

航线设置完毕,他靠在一边看着窗外的星空,长出了一口气。

他会带着一支属于他的军队回来。

到时候再跟Thor说那句话好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