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独立个体

[凯歌]凯歌的二十六字母梗

rps真人向,通篇撒糖无虐点。
一个玩烂的梗,可我还是很想写x
#假装自己在勤奋的更新系列#
诚台的也好想写啊xxxxxx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alike【相同的】

听说这世界上只有一只五十二赫兹的鲸鱼。
然而胡歌却遇到了王凯,一个与他一样孤单的人。
频率一样,心跳一样,那感情也一样。

backdate【回溯】

记忆里仍然保留着初次见面的画面,那样清晰,明明是两个人的初次见面,却恍若隔世犹如住进了故事里。
有人的手修长,有人的笑容温暖。
“你好我是胡歌。”
“初次见面,我是王凯。”
虎口镶嵌的温度灼热着灵魂,烙在了心上。


circle【圆圈】

他们的缘分到头来还是绕了一个圈,回到大雪纷飞的初见。
遮遮掩掩,暧昧不清,纠结郁闷。
到最后还是回到最初的虎口相嵌。
“嗨王凯先生,胡歌先生说想要你做他男朋友,你答不答应。”面前的人眨眨眼笑的一脸狡黠。

demanding【严格要求的】

“他们要求的太严了,居然不让我在公共场所提你?!”
胡先生不高兴的趴在王先生怀里嘟嘟囔囔地抱怨着,而王先生也难得赞同了这个看法。

empathy【情感相通】

胡先生喜欢上王先生的时候,王先生正在苦恼怎样掰弯胡先生x

family【家庭】

胡先生幻想过的家庭是有一位漂亮的妻子每天做好饭等他回家。
王先生幻想过的家庭是在空闲时间带着妻儿出去散心。
然而当胡先生围着围裙站在案板前回想起曾经的梦想时,有一种昨是今非黄粱一梦的感觉。
“这周末必须让你妈妈带我俩出去玩!”这是举着菜刀一脸不高兴的胡先生。
“咪?”这是一边舔着爪子一边不明所以的猫闺女。

glitter【闪闪发光的】

王先生是个闪闪发光引人瞩目的boy
对此不愿透漏姓名的胡先生拒绝谈他的感受。

habit【习惯】

胡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不定闹钟的习惯。
啊呀反正不管怎样某人都会喊他起床的呀////

immortal【不朽的】

这份感情是不朽的,因为挨过了黑暗,触碰过光明。

jewel【宝石】

胡先生的眼睛像宝石一样好看的让人迷眩。
对此不愿透漏姓名的王先生拒绝谈他的感受

key【钥匙】

互换了家门钥匙是他们成为朋友的象征。
把两把钥匙合二为一的话那就是决心天长地久了。

lank【瘦削的】

胡先生一直不太懂为什么王先生明明那样瘦却很有力气。
今天他的腰依然很疼。

madness【疯狂】

胡先生觉得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爱上王先生。
从未想过的,做起来都叫疯狂。

nerve【勇敢】

“是的我出柜了。”
“没错,对象就是胡歌。”
仿佛用尽了毕生勇气。

odor【气味】

“歌歌你身上味道好好闻啊,难道真是那些小姑娘说的信息素?”
“去你大爷的信息素,王凯你天天都在看些啥乱七八糟的。”胡先生想也没想顺手就抄了个抱枕砸过去。

photo【照片】

“晚安。”他虔诚的把照片凑在嘴角,点上一个深情而温柔的吻。
这种拍戏见不到爱人的心情真是万分焦虑啊…。
凯凯宝宝摔倒了,要歌歌亲亲才能起来(▼皿▼#)

quarrel【争吵】

激烈的口角被王先生一个粗暴的吻打断,唇齿之间都是血腥味,非得把对方吻的精疲力尽才罢休。
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吵架从来没超过一刻钟。

rarity【珍贵】

“嗯,他是我最珍贵的人。”
王先生一本正经地坐在摄影机前说着情话,他不知道,电视前的胡先生已然脸红。

scrath【抓痕】

“哎凯哥你脖子上那红印子是什么?”
“呃……就是……我家猫抓的……来着。”

theatricals【戏剧】

此后,胡歌的每一场话剧王凯都会去看,窝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窝在黑暗里,心满意足的看着男友表演着喜悦愤怒悲伤痛苦。
身临其境。

umbrella【伞】

当收工的王先生看到不远处撑伞站着的胡先生时吓得半条命都没了。
当王先生看到胡先生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时气没了剩下半条命。
——“这么冷的天你怎么跑来了?怎么不多穿点?你是不是怕媒体粉丝看不到你啊?”
“我想你了。”
哦,王先生感觉自己的血槽一下又满了。

verbatim【逐字的】

王先生的每一条微博每一条朋友圈每一句晚安, 他都逐字逐句看了许多遍。
依然没有厌烦。

watch【手表】

“默默我今天想带凯哥送的那块表”
“我今天戴的是表不是镯子。”
大概,大概这是我能给你的遥远的安慰吧?

X【未知数】

反正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何不今朝有酒今朝醉?
胡先生一边猫了腰钻进王先生的怀里,一边这样想着。

yokefellow【配偶】

“胡歌?是的,是我的配偶。”
“王凯啊,对,是配偶关系。”

zeal【热情】

这份爱情将永远保持着热情。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88 )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