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独立个体

【盾铁】Tony在早上会做什么?

520适合吃糖

小甜饼一发完,ooc都是我的

节日快乐,喜欢你们>3<



Tony Stark在早上会做什么?如果这个问题让他美丽的Pepper听到了,大概会不屑地冷哼一声,然后毫不给他面子的揭穿他:Tony没有早上。

 

是的,曾经他没有早上。

 

未来学家把早上八点要么当做深夜,要么当做凌晨,像一只昼伏夜出的动物。他通常是没有早饭时间的,有时候连午饭也没有,晚餐如果没人盯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一个汉堡一杯咖啡,Tony称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

 

这种情况在复仇者们住进大厦后有了一些改变,因为除了Tony外的所有复仇者都有正常的作息,队长和Natasha会在六点起床去晨跑或者晨练,Bruce总是在七点起床读读新闻,即便是爱赖床的Clint,也会准时坐在八点整的餐桌上。

 

除了Tony。

 

复仇者已经住进大厦一个月了,而Tony出现在餐厅与他们共进早餐的时间却屈指可数,Steve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爆棚的责任感让他几乎是立刻就去Tony的工作室想要找他谈谈。

 

“早餐?”Tony瞪大了眼睛,露出一个嘲讽笑容“这玩意儿我有很多年没听过了。”

 

“可是你总这样对身体不好。”Steve严肃地说。

 

“你看,我根本不可能在早上八点起来,这是要我的命。”

“假如你在十一点就去睡觉,那么八点你一定醒的来。”

“你疯了吗Cap?你难道每天都在下午睡觉?”

 

Steve叹了口气,心里知道所有的口舌功夫都是白费,他没可能吵过Tony的。所以他干脆就闭了嘴,直到晚上十点五十,他准时出现在了Tony的工作间里,一言不发地靠在门上盯着他。

 

他的眼神让Tony浑身发毛,拿着钳子的手都有些犹豫,他本想无视这个,然而Steve的目光太强烈了,强烈到他根本不能假装没感受到而忽视过去。终于他还是屈服了,他把钳子扔在工作台上,举起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在Steve的目光里走向自己的床,埋在被子里。

 

这么早怎么可能睡着。他把被子拉过头顶时这么想着。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累了,今天的枕头就像是有魔力那样,当被子包裹住他的刹那,他就感受到了睡意袭来,很快就失去了意识沉入梦乡。

 

第二天八点整,他成了最早坐在餐桌前的人,这可吓坏了一众的复仇者们。

 

“铁罐?嘿这是你吗铁罐?”Clint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欠打。

 

“闭嘴。”Tony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还沉浸在耻辱的心情中。因为他昨晚不仅真的听了Steve的话,甚至还真的在“下午”睡着了——这简直可以排的上他人生耻辱的前十名。

 

今晚不会了。他愤恨地戳了戳盘子里的松饼,不得不承认这的确十分美味。

 

然而当夜晚降临的时候,他仍然没能抵抗Steve的眼神,仍然乖乖的在十一点上床睡觉,然后在第二天继续愤怒的八点起床吃早餐。

 

慢慢的这甚至成为了日常,Tony开始有了早上,而在早上他通常只做两件事——吃饭、和思考今晚怎样才能逃过Steve的魔爪。

 

“你不能剥夺我在晚上工作的权利,黑夜是我的缪斯女神。”Tony曾经这样嚷嚷过。

“哦”Steve却看上去平静极了“没关系,你只是没适应白天工作而已。”

 

“Bruce,拜托了救救我,随便说晚上我和你一起做什么工作都好。”Tony也曾经试着去找Bruce

“呃…我想我还是需要睡眠的,Hulk也需要,你也是。”Bruce拒绝地可以说十分干脆。

 

Tony甚至还尝试着去找Pepper——“Pepper,好Pepper,通知大家一下,今晚十一点开会。”

“想都别想,早睡也是为你好。”Pepper要答应了他恐怕才是真的傻。

 

好吧,全世界都和美国队长是一伙。Tony愤愤不平地拉起被子,迎着Steve的目光闭上了眼睛。

 

然而今晚他却并不困。

 

该死的咖啡。他在心里低声咒骂到,他不该忘了他现在是一个必须在十一点睡觉的”犯人”而喝下那两杯美味的咖啡。现在可太难熬了,他必须闭着眼睛假装熟睡等着Steve离开,这对一个意识清醒的人来说简直是度秒如年。

 

他烦躁地想着很多事情,比如他完成了一半的草图,比如盔甲还有一个掌心炮出了些问题,但这些只会让他更想从床上跳起来回到他的工作台边。他猜他现在呼吸一定很乱,Steve可以轻易听出他没睡着的那种乱。

 

他开始数羊,一只两只三只……最后变成长着Steve脸的羊在他脑海里跑来跑去,他翻了个身把快要出口的笑声憋了回去,这画面太诡异了。

 

说起来,他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必须在十一点睡觉。就像他曾经彻夜不睡那样的习惯,以至于今天突然被两杯咖啡打断了生物钟而让他足足在这里烦躁了二十分钟。

 

身体会习惯并适应新的时间,那么他自己呢?他适应了吗?

 

又或者,他适应的真的是时间吗?

 

他似乎花了太多时间和Steve在一起,以至于他的新盔甲还没完成一套,Steve的盾却已经进行了三次改良;他很习惯每天七点半坐在餐桌前看着Steve做早餐的背影,在食物的香气里似乎是家的感觉;他开始默许Steve自由进出他的工作间,好像他生来就是他工作间的成员,像是Jarvis、Friday、Dummy一样。

 

哦,他把Steve当做了家人,或许还是爱人。

 

Tony自我唾弃了一番,他觉得自己现在像是高中时暗恋隔壁女孩的男孩,要命的暗恋,这个词不属于Tony Stark。

 

但是没办法,他知道他的好队长永远只当他是家人,至于下一步,想都别想。他知道Natasha不厌其烦地给他介绍着对象,他也知道迟早那里头会有一个成为他手臂上的温度,爱人家庭和孩子,没有一样Tony能给他。

 

完了,这下更睡不着了。不过托这些令人沮丧的问题的福,他的呼吸终于冷静下来,他马上就可以骗过Steve,然后爬起来把他的草稿画完,把他的掌心炮修好。

 

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Steve应该是要走了,他静静地听着,竟有些不舍。别吧Tony,他恶狠狠地在心里对自己说,你马上就可以回到你的工作台了,开心点儿。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额头上突如其来的温度打断了他所有的思绪。那温度蜻蜓点水般地晃过,快的让他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但他听到Steve轻轻的叹气,在他的额头上面,吹起来温热的气流,扑在他的脸上,他听见Steve小声地对他说晚安,然后把他的被角压好,准备离开。

 

他一个没忍住飞快地拽住了人尚还停留在他被子上的胳膊,睁开了眼睛,不出所料地撞进面前人蓝色的眼睛里,那里还有着尚未收回去的温柔和慢慢的惊讶与尴尬。

 

“嗨…你,你为什么还不睡?”Steve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多久了”Tony答非所问的指了指自己的额头“你这样多久了?”

 

“两三个星期?或者更长。”Steve吞吞吐吐地说着,随即露出一个苦笑,像是等待着最终宣判的犯人那样。

 

你吓到他了。Tony无奈地想着。接着慢慢蹭过去,把额头压上Steve的肩膀,伏在他颈窝处小声地说:“对不起,也许是我太迟钝了,我刚刚才想明白。”

 

“什……什么?”在Tony靠上来的那一刹那,Steve没能控制住自己地抖了抖,手僵硬在空中不知道要放在哪里,Tony接下来出口的话更让他觉得惊讶,甚至还有些期待。

 

“天哪你非要我说出来吗?这很尴尬。”Tony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热度,也许耳朵已经红了,不过他管不了这么多了,面前人似乎比他还要紧张,他下巴下那块皮肤正慢慢的热起来。他们靠的很近,他甚至可以听见Steve的心跳,快的让Tony觉得它就要跳出来。

 

所以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拉着人的身体和自己一起仰躺下去,接着飞快地蹭进Steve的怀里,像一只猫那样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把自己蜷进怀抱里。

 

这可比被子温暖多了,也更容易让人产生困意。Tony打了个小小的哈欠这么想到。

 

“所以……你……。”Steve仍有些不确定,但是欣喜在此刻明显占了上风,他到底还是没忍住伸手搂住了怀里的人,他的棕色的卷发上吐出一口紧张的气。

 

“所以你为什么喜欢我?”Ton也仍然答非所问的说着,眼皮却慢慢的合上。

 

“不知道……大概是……”大概是因为Tony给了他一个家,所有的温情与陪伴,他都在Tony身上感受到,他就像一个甜蜜的负担,无论是叫他睡觉还是喊他起床,无论是一起晨练还是被他盯着做早餐,他都没有觉得有一点儿的麻烦,相反,总有温柔充斥在他的胸口,叫嚣着让他再靠近一点儿。

 

他不敢说,也不好意思说。

 

“嗯…,我喜欢你也许是因为……”Tony迷迷糊糊的自顾自嘟囔着,根本不管Steve有没有回答他问题“你太好了,有让人想独占的温柔。”

 

“或者说,你让复仇者联盟成了一个家。”

 

天哪。Steve不由自主地收紧了手臂,光Tony说喜欢他就已经够让人心动的了,更别说他还用了那个字眼,这太美好了。

 

“我爱你”他小声冲怀里已经睡着的人说“我到家了,Tony”

 

第二天,Tony比Steve要更早的醒来,迷迷糊糊间感受到的周身的温度让他舍不得抽离,甚至还渴望再沉下去做一个梦,然而当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才骤然惊醒。

 

似乎昨晚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他说了什么东西,大概是关于喜欢。想到这儿他感觉脸又开始烧起来,忍不住把脸埋进Steve的怀里。

 

那些害羞的情绪过后,他的心脏被更多的温柔裹起来,这种感觉甜腻腻的,是每一次跳动都能拉出丝那种,这让他觉得满足极了。

 

“早安”一个吻落在他发间,那人刚睡醒的声音低沉沙哑“Tony”

 

“早安。”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飞快的把一个吻落在他的男朋友嘴上。

 

从此,Tony在早上要做的事情变成了三件­——吃饭、思考怎么逃避Steve的魔爪

 

以及在早上给男朋友一个吻,即使是在他昨晚的熬夜计划失败的时候。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