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独立个体

【盾铁】孤岛

来到南方后遇到的最大的一场雨,就此开了个无逻辑脑洞,20分钟胡写
傻白甜一发完
ooc算我的
下雨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Tony并不喜欢下雨的天,他不喜欢闷热的空气和潮湿的触感,所以他甚至没有给自己的工作间一扇窗户,他讨厌在工作到忘我时候听到雨声。

但是更多的,他不想承认的一点是,下雨令他害怕。这一点听上去有点可笑,他是钢铁侠,他是英雄,是一个战士,他不应该为这一点小事害怕。

然而事实上,他背负的东西越多,他就越会为这些小事害怕。

当雨下的很大时候,他站在他的大厦顶端往下看,城市就像是一片海,他脚下是一座孤岛,他没可能迈出门去,暴雨变成墙,隔绝了他和世界。说真的,他太害怕这个了。

他表现的像个混蛋,但不代表他真的想与世隔绝,相反,他很渴望融入世界,但他总是在失败。

也还好,他遇到了最棒的家人,最棒的队友,还有一个近乎完美的爱人。

Steve Rogers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他毫无原则地包容了他差到极点的性格,成为他孤岛上的灯塔,引领他一点一点去融入世界。现在的Tony Stark,不能说已经成为了一个好人,但至少他没有曾经那么糟糕。

不过只有一点,他仍然害怕雨天。

工作间的门被推开,隔着重重的机油味,他仍然嗅到了推门而入的爱人身上雨的味道。

“外面下雨了吗?”他拿着零件的手一顿,接着很快用冷静的声音掩盖过去。

“是的,雨很大”Steve笑着进来坐在沙发上,随着他们两个之间距离的拉近,潮湿的味道变得越来越重,这让Tony变得烦躁起来。

“这样……”他仍然只是点点头,装作若无其事。

“告诉我你有多久没休息过了?”
“没多久……我猜?”
“信你才怪,走吧,我做好了午饭。”

“你能……把它们拿下来吗?”Tony感觉那些恐惧已经缠的他快要呼吸不过来,连出口的话都带上了哀求。

“想都别想”Steve拒绝的干脆果断,甚至还想要伸手来拉他“你需要休息。”

Tony下意识地躲过了Steve的手,深吸一口气,认真地望着他,像是下了很大决心那样开口:“你一定要我上去吗?”

“对。”Steve看上去有些困惑,他不知道Tony到底在害怕什么。

“好。”Tony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抓住Steve那只,开始往门口的方向挪。

当Tony迈出他干燥温暖的实验室一刹那,潮湿空气便争先恐后地包裹了他,这令他感到害怕,想要不管一切地钻回他的安全区里,然而碍于Steve的存在,他只是轻轻打了个颤,不着痕迹的攥紧了那只手。

“你很冷吗?Tony”他听到Steve疑惑地问。

“不……我不冷。”他勉强撑起一个笑容。

他知道这并没有说服Steve。因为他看到了Steve明显不相信的眼神。没关系,他对自己说,他会伪装的很好不让Steve发现,Steve已经做的够多了,没必要让他为这一点小事而感到担心。

他能克服这个,他可以。他望着Steve走进厨房去端早餐的身影,深吸一口气走到了窗户边。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纽约入夏以来似乎还没下过这么大的雨。地上凹陷的地方已经积成水坑,人们步履匆匆,那些撑起的伞像是一座一座的岛,冷漠的隔开世界。

那些久违的孤独又一次包围了他,他感到身体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他从没觉得这么孤独,孤独的让人害怕。正当他想要转身钻回他的工作间时,一双手突然环住了他。

“Tony,Tony,好了,好了,别害怕。”他听到Steve在他耳边低声说着,热气打上他的耳朵。这个怀抱干燥温暖,好像驱散了一些潮湿带来的恐惧。

“你害怕下雨?”Steve轻柔地问。

“对”Tony吸了口气,毫不保留地承认道“这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好笑,一个超级英雄居然会害怕这种平常小事。”

“这没什么的,真的。”Steve把他转了个面,让他的脸对上自己的,语气温柔“每个人都会有害怕的东西,这没什么的。”

说着,他把嘴唇印上Tony的额头,那里传来的温度让Tony忍不住红了眼眶,他不得不承认,这是对他最好的安慰。

“假如不想看,那就不看。”Steve把嘴唇从他的额头上离开一点儿,柔声说着,接着下一秒又把吻落在他的眼皮上,这让他不得不闭上眼睛,享受这个吻。

那些恐惧好像突然消失了,他感觉他已经离开了被暴风雨包围的孤单,现在眼前是他珍爱的景物,雨停与否似乎都变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上岸了,一切都是熟悉的,这太棒了。

“所以现在我们回到工作间去?我们在下面吃午饭。”他听见Steve小心翼翼的声音。

“现在不用了。”他冲着Steve露出一个笑容,接着微微扬起头,用一个缠绵的吻堵住他即将出口的担忧话语。

他不再是一座孤岛。

也或许,他从来都不是一座孤岛。

END.

问你们想不想看小猪佩奇盾X妖娆花铁的智障同人啊(划掉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