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独立个体

[凯歌]早安

一口小甜饼,做一个600fo感谢
我没想到我都淡圈这么久啦还突然被凯歌圈的姑娘们涨粉到600
谢谢你们的喜欢,但其实我已经淡圈很久了,基本不会产凯歌粮了otz
这篇本来是送给kk的生贺来着,然后没写完,就做600fo感谢吧x我超懒的_(:з
食用愉快,么么哒爱你们♡



王凯的第三十五个生日,他与胡歌相遇的第二个生日。

人生如一幕戏,他在不经意间被推入人们的目光,又在阴差阳错间遇见了胡歌。

比起他对事业的疯狂,胡歌显得安静甚至是沉寂。他从人们的目光里淡去,从神坛上退下来,安静的守着一方灯火,等着他回来。

先是不在接戏,接着又是远赴异国读书。胡歌开始沉淀自己,更多的原因,王凯知道,却不想点破。

他是多骄傲的人,胡歌怕是比他自己还要清楚,于是宁可委屈自己自卸光环,也要成全他的光芒万丈。

他心疼胡歌这样,却又找不出什么话劝他。于是只好加倍努力,把自己忙成一个陀螺,好似只有这样才对得起他。

日子波澜不惊,又是一年。

他们顶着多大的压力出柜,在伤痕累累的时候给彼此一个吻。他们也曾吵的疯狂,在分手的边缘,最后以一个吻结束。

生活不是演戏,没那么多戏剧的故事。他们又本身就是洁身自好的人,狗血的桥段没有,温馨的画面倒是很多。

太喜欢了,以至于岁月都让他温柔了。他不再彻夜难眠,不再依靠酒精麻醉神经,与所有人保持着刚好的距离,却只对他一个人耍流氓。

现在,他的小祖宗躺在他的怀里,舒展着眉眼,睡的安稳。他满足的低头吻上他的眉心,窗外天刚破晓,蒙蒙一点亮光。

至少在这一年,辛苦也好疯狂也罢,他们都坚持下来了。

年初他们几乎是疯狂的把自己暴露在媒体下,在春晚的舞台上唱了一首《在此刻》,被无数小姑娘脑补了一出又一出的画面,甚至还有很多路人高呼他们“好有cp感”

那时的胡歌在他腿上窝着,一边刷微博一边笑的花枝乱颤,半晌才对他说:“凯凯,你说我们这算不算公开出柜。”

他被他的小祖宗弄的无语,只好低下头亲吻他,心头却一点窃喜。你看,这个人,落了多少星星在身上,被多少人觊觎过,最后还不是枕在他的腿上放肆大笑。

真好啊。

后来啊胡歌就出国去了,那样的任性,说走就走。王凯知道为什么,他没说破,也没问胡歌一点问题。反倒是胡歌自己坐不住了,跑到他家却犹犹豫豫似的说了很多不相干的东西,最后才吞吞吐吐说:“凯凯,我要去留学了。”

“嗯,我知道了,很好啊。”王凯娴熟的剥开一瓣橘子递到他嘴边。

胡歌嚼着橘子,一时神情低落,却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反倒是王凯一把把还在难过的人搂在怀里,轻声安慰道:“没关系,我会等你回来。我也保证,你看到的是一个更优秀的我。”

胡歌抬起头看进他眼睛里,那里孕育着名为温柔的海,让他忍不住沉溺在里面,淹死也乐意。这个人啊,永远懂他在想什么,他的一点犹豫都能被他看穿,他却从未觉得恼怒,反而有温暖从胸口一点点蔓延。

所以他在国外努力学习,王凯在国内努力拍戏。

在王凯第三十五个生日这一天,胡歌跑回来,窝在王凯怀里跟只猫大爷一样呼呼大睡。王凯有点无奈,更多的是心动。

谁让他喜欢这个人呢,哪怕是任性,都觉得可爱。

当第一束光照到胡歌脸上时,胡歌才悠悠醒来,看见王凯定定盯着他,半晌搂住他的脖子撒娇似说了一句“早安。”

时光好像突然回溯,回到了他们初见时的早上,胡歌眯着眼睛冲他说了他们相识的第一句话。

他说:“早安。”

两个字,竟然成了王凯的劫,让他心甘情愿把一生都赌进去。也幸好,这场赌局他赢了,换来一个胡歌窝在他的怀里,把岁月都温柔成金色的阳光。

于是他低下头,把胡歌未说完的一句“生日快乐”堵在唇角,胡歌了然微笑,也不再挣扎,而是附和着他的吻,一时的情动。

早安。
多庆幸啊,在单调的人生旅途中遇见你。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